山洛得得得得得

本质是正经写手但是沉迷画猫猫头

《龙门近卫局记事》

《龙门近卫局记事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作者:失了智的刀客塔


由真实事件改编(写成)

*沙雕向

奇怪的流言又增多了!

主星陈,副诗霞


众所周知,近卫局中有位陈警官,而这位陈警官可不得了。在龙门中,你随便找一位普通市民,只要问他“陈警官的恋人到底是谁啊?”你就会收获许许多多不一样的答案。


“老陈啊,这种流言蜚语到底是谁传出去的啊!”星·正牌女友·熊苦恼地看着网上越传越多的小道消息。陈瞥了她一眼,没好气地说:“工作!上班时间不干正事,净看些八卦干什么!”

话音刚落,门口就传来了一个极具穿透力的声音:“扑街龙!!你就不能管管这论坛吗!!!你看看这都乱成什么样了!!连陈霞都出来了!!我回家雨霞会让我跪搓衣板的啊!!”“叉烧猫,你这么闲你怎么不管?”陈不耐烦地看着大大咧咧走进来的菲林警官,极其不爽地说。“怎么的扑街龙?我很忙的!你和星熊两个人一出去约会,烂摊子全扔给我,这事你还不管管,你有没有良心啊!”“你叫谁扑街龙呢?叉烧猫!”“怎么的不让叫啊!扑街龙扑街龙扑街龙!”“你!”眼看两位上司又要吵起来,星熊赶紧开始劝架。

于是路过的近卫局警员便又看到了近卫局一大名景——龙争虎斗鬼见愁。


看到的八卦当然要和同事分享,于是第二天,近卫局里暗潮汹涌。站诗陈的和站星陈的大吵一架,若不是正主路过,可能都要打起来。也有人站星诗,但似乎因为人数不足,连参战的权利都没有。还有人暗戳戳地想,陈警官那么凶,不一定是右边的,结果被全体围殴,独自一人憋屈去了。


此时此刻,三位被议论的对象还不清楚,她们的归属问题引起了那么大的战争,正主们还在为怎么整治网络上的流言蜚语而头疼。

“唉,老陈,我们之中就你的传言最多了。”陈挑了挑眉毛,“是吗?”“那当然,你可是风云人物,什么独自一人成功完成卧底任务,什么英勇杀敌,力挽狂澜……多呢!”“星熊警官好像也不赖嘛,一举端掉制毒组织,顺利完成外派任务荣誉归来,这样的报道好像也不少啊。”“那我呢!!!关于我的报道呢!!”一颗橘黄色的脑袋从后面探了出来。“额...missy,你等等,让我找找...啊...太古集团独生女为龙门捐赠三百万...这个算吗?”“就没有其它的吗?!!没有关于我,碧翠克斯·施怀雅,立下赫赫战功的吗!”“这个...好像真没有...”“怎么会这样!!这些报社!!!我马上就让管家买下他们!!”诗怀雅暴跳如雷,从包里摸出手机就要开始打电话。“行了,施小姐,这只能说明你立下的功劳还不够,不要去祸害报社了。”“*龙门粗口*,扑街龙!我不姓施!!”“那又怎样?”两位上司又要吵起来了,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——星熊


三位不务正业的警官的一天似乎又要在吵架/劝架中度过了。


“看看,事情越演越烈了。”陈摊开笔记本电脑,打开论坛。热搜第一就是近卫局恋情,点进去之后,各种人马在里面吵得不可开交。站星陈的与站诗霞的团结一致,和站诗陈的吵得天昏地暗,站星诗的因为人数太少,几条评论被淹没在两家的争吵之中,站陈霞的十分理性的列出了一条条陈与林雨霞相处的方式,妄图说服对家。

“雨霞好像也不是近卫局的吧!!为什么会出现啊!!”诗怀雅看到那一条条陈霞的相处,酸的直冒泡。“missy,我好像还没说话吧…”星熊看着一条条有关陈的cp,忍不住叹了口气。“也对...星熊你是真的惨。”

“不是让你们来发表言论的!现在当务之急是想想应该怎么办!”陈敲了敲桌子,把两人的注意力吸引回来。“干脆直接封杀了吧!这样他们就没地方吵了!”“诗怀雅,你说话之前能不能先动点脑子。”“*龙门粗口*姓陈的你什么意思!”“哎哎,你们别吵啊!missy,老陈的意思是,只封网站只是治标不治本,他们还会有其它办法的。”星熊眼看着上司们又要吵起来,赶紧出现缓和一下气氛,“没错,星熊说的对,我们应该从源头上解决。”“那要怎么办啊!”陈白了诗怀雅一眼,“真不知道你是真没脑子还是装傻,这么简单的办法都想不到。”诗怀雅也顾不上和陈吵架了,忙问道:“什么方法?”星熊和陈对视一眼,两人异口同声地说:“官宣!”

“...蛤!!!”

那天,近卫局全体成员都感受到了诗怀雅警官的声音之大。


“怎么?诗怀雅你不愿意?”“不是不是...这也...”“这是最好的方法了,”陈看了一眼星熊,便看到对方也在看着她笑,顿时有点不好意思,“咳...只要官宣了,流言蜚语也就自然而然地消失了。”“那是你们啊!!我又不像你们老夫老妻了!!我...”

诗怀雅的话戛然而止,她的电话铃声打断了她的言论。她慌忙摸出手机,小心翼翼地按下接通键,“喂,雨霞...怎么了吗?”“诗怀雅,你什么时候回来,我没听说你今天加班。”电话那头传来林雨霞的声音,“马上!我很快就回来!”“骗子说的话不可信。”陈和星熊看着眼前的诗怀雅立马慌乱起来,手足无措地向陈眼神求助。

陈上前拿过诗怀雅的手机,开始讲话,“雨霞”电话那头迟疑了一下“...陈?诗怀雅和你在一起?”“对”“你们有什么事吗?”“我们在解决网上的流言问题”“...”电话那头又沉默了,“我知道了,让诗怀雅早点回来,我们这边自行解决。”说完,林雨霞就将电话挂断了。

“诗怀雅,自求多福吧。”陈将电话还给了旁边欲哭无泪的诗怀雅,拉着星熊离开了近卫局。诗怀雅:姓陈的你怎么净帮倒忙!


晚上的论坛被两条消息占据了热搜,第一条是博主星熊发的:在老陈家,还晒出了两人的戒指。第二条是博主林雨霞发的,晒出了路灯下两人的影子,还附带了一句,宣示主权。

这两条消息一出来,论坛就彻底炸了锅了,有人在为自己嗑的cp是真的而痛哭流涕,路人宣称,常听到楼房里传出“她们是真的!”的尖锐声音,有人因为正主的官宣而痛苦不已。但这一切都与她们无关了,属于她们的时光才刚刚开始。

夜,还很长。

评论(9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